close



 

和漂漂一起克服挑食的毛病,已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餵食狀況就是,早上為了配合吃骨質的藥,都會將乾飼料磨碎,

 

再放入即食罐頭一大匙的量,拌勻給牠吃,

 

碗一放上餐桌,漂漂都是狼吞虎嚥的很快就吃完,一點都不剩,

 

晚餐則全部是乾飼料,從晚上7點多把碗擺上去,牠聞一下就走掉,我則把碗收起來,

 

每過一小時就放上去,通常漂漂大概餓到11點左右,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飯了。

 

就這樣每天都是如此進行著,昨天晚上那頓則是拖到凌晨2點多才去吃,

 

因為今天不餵藥,所以我想給牠吃兩餐都是乾飼料好了,

 

結果早餐那頓一直到晚上都不吃,心想等到晚上十一、二點,應該會吃了吧!

 

大概凌晨12點半,漂漂突然吐了,而且是黃黃的水,還一直喘和反胃,

 

我好擔心又心急的看著牠,等牠好一點了,試著挖一小匙即食罐頭給牠吃,牠吃了,

 

這表示牠不是哪裡不舒服,而是餓壞了,吐胃酸吧!真可憐呀!我的寶貝~~

 

所以我趕快將乾飼料搗碎,再拌一大匙的即食罐頭給牠吃,

 

漂漂在等我準備牠的飯的時候,是又興奮又跳的,

 

我才知道牠真的寧願餓肚子,也要吃平常早上那頓有拌罐頭的飯,

 

唉!這陣子漂漂有腎指數偏高的問題,再加上漂漂倔強又任性的個性,我不敢再餓牠一天了,好心疼啊!

 

再過兩天就要帶漂漂去醫院再抽血檢查一次,希望腎指數能恢復到正常範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