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全家人都感冒是蝦米情形~~

 

話說星期二那天,我老媽突然聲音嚴重沙啞,聽那沙啞聲,就感覺好像得了重感冒一樣,我們還取笑她,叫她少說話。

 

星期四,我就覺得喉嚨怪怪的,輕微的打噴嚏流鼻水和鼻塞,有點不舒服。

 

星期五,早上醒來,喉嚨好癢的想咳嗽,鼻塞想吐,只好先喝一下伏冒熱飲舒緩一下,一直到晚上回家過父親節,才發現全家人都感冒了,老爸和妹妹一直流鼻水打噴嚏,妹婿感覺也快感冒了,大家一起喝伏冒熱飲的感覺,真的令人發噱,只有我那個老媽老神在在,似乎她已經好了呢!我今天喝了四包伏冒熱飲都還沒好啊!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我媽在家裡的地位,她只要稍微的打個噴嚏,全家都感冒了~~~

 

PS.我們家除了媽媽之外,感冒的機率微乎其微,這一次真的領教到了,也受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