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漂漂要回診檢查耳朵(相關前文:970824竹北.龍潭三和雅宴 ),醫生說我可能不會點耳藥,因為漂漂的耳朵內沒有看到黏黏稠稠的,或者是我點太少了,所以還要繼續點耳藥和喝藥水,藥水吃完後還要再回診,哎喲~~我怎麼沒點好呢!真氣人!

 

漂漂有兩顆乳齒到現在還沒掉,而且在那裡晃來晃去,其中一顆還是主要咀嚼食物的犬齒,她一定吃飯飯的時候會痛吧!乳齒沒掉導致旁邊的牙齒有點黃黃的,我想請醫生順便拔掉,醫生看了看說,如果單顆拔可能會痛,又問我漂漂多大了,我說漂漂一歲又八個月,醫生建議我不如麻醉洗牙順便拔牙,而且漂漂後面的牙齒也有黃黃的,一歲八個月也已經可以洗牙了,其實之前我就有考慮洗牙,經醫生這麼一說,我就同意吧!

 

洗牙要麻醉,所以當初我很猶豫,心裡總是有疙瘩,洗牙需半個小時,醫生說洗牙完後,還需在醫院觀察一到兩個小時,等麻醉退完,漂漂清醒後再帶回家,醫生滿仔細小心的,他們說等清醒這段時間,還是要好好照顧,中間如有什麼問題還可以馬上處理,放下漂漂我只好回家等電話吧!

 

一回到家,家裡沒有漂漂的影子,我真的很不能適應,也特別的掛念擔心,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就接到電話可以接漂漂回家了,我一刻也不能等,趕快去接漂漂,醫生說,我這次給漂漂洗牙是對的,因為漂漂後面的牙齒已經有牙結石,如過得了牙周病就很麻煩呢!

 

之前我養的托比老狗也是因為牙齒問題又有心臟病,那時讓自己心力交瘁,所以我非常重視狗狗的牙齒健康。

 

漂漂回家後換我去牙科看蛀牙,我們今天都跟牙齒過不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