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9. 20 (六)  晴

 

至從小樂走了之後,大概有兩年之久不曾再來志清湖,

 

志清湖和淡水捷運站附近,都是我常帶小樂散步的地方,

 

鼓起勇氣,今天帶漂漂來志清湖走走,

 

雖然有不一樣的心情,對小樂依然有無限的思念,

 

這一次到志清湖,下次再帶漂漂去淡水捷運站看看吧!

 


 

通常我都只環湖一周,以志清湖地標為出發和終點,這樣的運動量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假日開車到林口體育學院不用收費,又好停車。

(志清湖在林口體育學院內)

 


 

沿路都是走走停停,看到有遮蔭的石椅,就會坐下來,看看鴨、鵝在湖水中游來游去。

 


 


漂漂喜歡擺兩腿劈的坐姿。

 


我喜歡漂漂眼睛看鏡頭的樣子。

 


從這階梯上去,上面還有地方可散步唷!

 


很久沒有來了,地面上多了些坑坑洞洞,希望能把路面的坑洞補好。

 


 


 

後面草皮,常會看到有人帶著愛犬快樂的奔跑唷~~

 

不過,我比較挑剔啦,草太長就敬謝不敏囉!

 


 




快到終點囉,漂漂的舌頭也變長了!

 

 

97年2月已改名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