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1 (六)  晴陰雨

 

連續三天假期,沒有安排出遊,就太可惜啦!

 

這次和小熊他們一起去宜蘭員山鄉,來個田園之旅也不錯哩!

 

 

 

首先第一站望龍埤,這裡有湖有休閒步道,是個散心的好地方唷!

 


左上:看到有很多臉譜進去直走就到望龍埤了。

左下:這個因該是登山步道吧!

 


漂漂帶你散步去~

 


望龍埤湖光山色




可能剛下過雨,有的地方還濕濕的,天氣溫度剛剛好,漂漂也出現了百變的表情唷!



 


漂漂準備要去追小熊了



別跑.....



哈哈!攔截成功。

 

 

望龍埤

 


 

 

*-。-。-。-。-。-。-。-。-。-。-。-。--。-。-。-。-。-*

 

 

第二站…員山公園

 

這裡很適合帶寵物來散步喔!

 

如果是我家的後花園該有多好!

 


員山公園有戰車耶!

 


有水池和造景,還有溫泉?






看到綠油油的,心情就好了一半。

 

 

員山公園

 


 



 

*-。-。-。-。-。-。-。-。-。-。-。-。-。-。-。-。-。-。-。-。-。-*

 

 

第三站:雙連埤&野夫炊煙

 

走上蜿蜒的山路,問路人要去雙連埤大概有七公里,

 

可是雙連埤在哪裡啊?經過野夫炊煙餐館,一眼望去景色好美喔!就停下車去看看囉!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雙連埤是群山環抱的兩個相連的湖,而野夫炊煙正是賞雙連埤的好地方。



走到這肚子也餓了,野夫炊煙的景色好漂亮!我們就在這裡用餐吧!

左下,右下:原來我拍到的就是雙連埤啊!



麻麻問:漂漂妳這是甚麼表情啊?

漂漂說:我在防後面的小孩偷襲我啦!

。。。。。有嗎?妳想太多了吧!。。。。。



有原木造的餐廳



在野夫炊煙,可以看到好美的湖光山色,漂漂後面的就是雙連埤吧!

 


這裡有好多菜田喔!

 


野夫炊煙餐館戶外景色




詢問之下,才知道沒有菜單,是依照當地和當令食材提供簡單料理,並且以人頭計算,一人400元。

我們四個人,五菜一湯:西魯肉、醉雞、杏鮑菇、炒紅菜、烤香魚、山藥排骨湯和水果,白飯自取。

 


很有特色又很美的地方,餐點也很好吃,但是我沒吃飽啦,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

 

 

野夫炊煙

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