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8 (六) 晴

 

很早就很嚮往中壢綠風草原的草皮,

 

今天就要帶漂漂去綠風草原跑跑囉!

 

 

走高速公路,經過中壢休息站,順便在休息站用餐,休息一下!


通常我覺得休息站的東西並不美味,但令人意外地,這次點的牛肉麵,湯頭還不錯耶!

 


漂漂在打哈欠嗎?

 

 

*-。-。-。-。-。-。-。-。-。-。-。-。-。-。-。-。-。-。-。-。-*


 

到了綠風,果真是又大又漂亮的草皮耶!

 

讓漂漂自由自在高興的在草地奔跑,我也跟著好開心喔!

 

 

今天天氣好熱啊!一入園,就用入園券換了兩杯冰咖啡來解解渴。





天氣真的好熱!陪漂漂跑了一會兒,一下子我就把飲料給喝光了。

 

 

因為有水池,剛開始我不太放心將漂漂的牽繩放掉,

 

但我發現別人家的狗狗都沒用牽繩耶!

 

考慮好久,最後還是試著放掉看看,哇!漂漂妳跑得也太奔放了吧!

 


就是喜歡看漂漂這樣飛奔。

 


看到漂漂跑到草堆裡,天哪!我都快暈了,草那麼長,不知有沒有什麼蟲啊!

漂漂,妳給我快點過來~



要不是牽繩放掉,我可是不准妳在這草堆裡喔!ㄔㄟˊ妳還這麼開心~~~

 

 

。。。親情信任大考驗。。。


遠遠的喊 " 漂漂 "!



看牠往我這裡飛奔



漂漂,麻麻在這邊等妳唷!



漂漂妳好棒喔,麻麻沒有白疼妳了!



一群鴨子不知怎麼,像是要打架似的。



然後竟然像要飛起來的樣子



感覺像群鴨也在水中追逐飛奔。



 

曾上網蒐集很多資料,所以對餐點有點不敢領教,

 

上次6月8日到陽明山的綠風,就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用入園券換了180元的外帶咖啡/1人,還滿好喝的,

 

對於這個綠色的草皮,我給滿分啦!以後還會再帶漂漂來跑跑唷!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入園費150元/人,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