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1 (六)  晴天(好熱)

 

這次到龍潭大池,走的好徹底,天氣又熱,我都快虛脫了!



大池外圍有很多木桌椅,不過這個時間,正是太陽高高掛,根本坐不住。



還沒開始逛,漂漂已露出長舌頭了!



風景照

 


後面是公廁,上面有景觀台。

 


漂漂享受湖濱公園裡的兒童遊樂設施,好開心。可是都沒有人幫我搖捏!




嘿嘿...池裡的魚,吃不到!



風景照

 



 

↓這個 pose 有沒有很嫵媚?



漂漂劈腿秀,一定要的啦!今天有沒有很劈?!



戲水區都沒有水,只好乾泳。

 


這樣有可愛嗎?!



在樹蔭下,就感到特別涼爽,還有陣陣涼風吹來,暑意全消。



我是陽光女孩



來龍潭大池已好幾次,這個地方是第一次走,綠油油的稻田,我最愛!



要去吃飯了嗎?

 

還沒,先來看一下漂漂和美麗的花合影,有沒有更嬌媚呀?!再去吃飯!


 

 

龍潭鄉公所-龍潭大池介紹

 


 

 

 ◦ ° ღ ◦ °ஜ◦ °ஓ ◦ ° ღ ◦ °ஜ◦ °ஓ ◦ ° ღ ◦ °ஜ◦ °ஓ ◦ ° ღ◦ ° ஜ◦ °ஓ ◦ ° ღ ◦ °ஜ◦ °ஓ ◦ °

 

 

離開龍潭大池,往山水村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一路上都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和景觀,

 

今天我們要到山水緣庭園餐廳用餐。

 


一到了山水緣,先找個位置坐好。



哈哈!漂漂上桌~



啥!老闆娘請我們進去餐廳內用餐耶!漂漂也要進去太高興了!

 

 

來之前已做過功課,帶寵物只能坐戶外區,

 

但老闆娘說今天外面天氣很熱,讓我們坐室內,

 

只要別讓小狗在餐廳內亂跑就好,

 

老闆娘人真好~~~~



我們坐在餐廳角角邊,景觀更好耶!每桌都有一壺茶招待,先解解渴吧!

 

點了三樣菜,有客家小炒、香茅白灼蝦、蔥爆牛肉,飯後還有茶凍,

 

二人三樣菜600元,還算經濟實惠,呵呵..客家小炒好夠味,可以吃上好幾碗飯。

 


吃飽飯後,再散散步,漂漂問我好不好吃,因為她都沒吃到說~


 



山水緣景觀



天氣好熱喔!還是要美美的!

 


這樣子,有美嗎?!


我想要買飼料餵魚吃~



停車場旁有個小小的草皮!

 

 


漂漂要回家了喔!

 

 

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山水村六鄰28-2號

 


 

 


漏網鏡頭--瞇瞇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