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15  (六)  天氣熱得像夏天


 

 

好幾天濕冷的天氣,難得今天放晴,而且還滿熱的!

 

記得今年三月的時候看到電視節目台客練習曲---3/17 愛上130 忽隱山林的三義

 

介紹綠葉方舟有大草坪,就好心動喔!

 

後來在寵物部落格節目也有介紹,而且確定可以帶寵物也太好了吧!

 

上次看到賓果拔帶賓果去綠葉方舟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天就帶漂漂也去跑跑吧!

 


入口處



漂漂睜大眼睛瞧瞧喔!



第一次來,沒有遊園地圖,還搞不清楚方向咧!



就按照幸福指引走吧!

 



一進門就有麋鹿拉車,漂漂來試坐一下!

 


有大草坪,還有美麗的湖!(如果草再修短一點點就更好了)

 


我們點幸福簡餐,一客360元,不加服務費,味道還不錯,尤其那紅豆奶烙很好吃喔!

 

 


服務生帶位時,本來我們是坐在另一區的,但隔壁桌有隻大狗狗,

 

漂漂會對牠嗆聲,只好換地方,所以我們換到坐搖搖椅用餐,

 

雖說很浪漫,可以搖來搖去,但會撞到隔壁的搖搖椅,

 

隔壁桌的小孩大概太高興了,一直搖,我的搖椅就一直被撞啦!

 

撞的我差一點沒反胃!還好小孩子的父親看到了就趕快制止,

 

小孩也很聽話的換坐另一邊不會撞到人家的搖搖椅了。

 


漂漂被我抱在懷裡坐搖搖椅!我覺得這幾張照片,漂漂好ㄋㄞ喔!



四周環境,左上角就是那小孩子後來換坐另一邊的位置,因隔壁沒有搖椅,可以隨他搖到爽啦!

 


有沒有看到有一隻小白狗正在跑啊?

 


漂漂往我這飛奔,只可惜timing沒抓好,來不及拍到清楚的大頭照啦!

 

後來想再拍一次,漂漂卻跑到一半看到有個小孩也在跑,就偏離跑道去追小孩,

 

嚇得我趕緊去追牠回來,也就沒拍成了!



好浪漫的湖喔!



在浪漫的湖前休息!

 

這個抿嘴表情,又歪歪腳,是怎麼一回事啊?!



唉!站沒站像,傷腦筋!


要走囉!再看一眼!



停車場旁有個好大又漂亮的九重葛!

 

 

山那邊.綠葉方舟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有停車場。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ಇ⊙

 

 

勝興車站距離綠葉方舟才800公尺,所以我們又去了勝興車站逛逛。

 

接近勝興車站的時候,沿路上(山邊)會有先生指引你路邊停車位置並收費,

 

但路邊停車也要收錢喔!所以我們一直往上開,後來我們也是停在路邊,

 

奇怪咧!這裡離勝興車站更近,也不用收費啊!

 

假日人潮擁擠,真的很不好停車喔,嘻!而且照片拍起來都是人,沒有懷古的FU!

 

 


日式木造站房的勝興車站,很特殊,是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喔!不過怎麼到處都是人耶!







 


漂漂走鐵軌都用跳的,跳枕木,還哼唱著「走在鐵路旁,我彈著吉他,老牛對我望呀,和風來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