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2 (五) 暖呼呼的冬天

 

 

每次到烏來都不知道屈尺這個地方有很多美麗的餐廳,

 

這次我們到一個可以渡假、賞景和吃精緻料理的渡假別墅。

 


優聖美地大門入口

 


 


帶位區,旁邊有停車場。

 


快進來瞧瞧!

 


屋主將這三層樓的歐式別墅開放和大家共享這歐式庭園風情。

 


主棟旁邊有很多屬於室外用餐區

 


中間櫃台

 


帶寵物只能坐室外用餐區,我們選擇有很多色彩布幔的位置。

看官網說「假日禁帶寵物,平日不限制」,但我問了兩個服務生,都說假日寵物可以入園喔!

 


今天天氣很暖和,漂漂雖然是生理期間,也露出淺淺的微笑了!

 



雖然是歐式的建築, 但裡面裝飾確讓我覺得很有中東味呢~~



這些布幔是可以拉起來,形成一個圍滿布幔的室內空間,

這樣比較寒冷的天氣,帶寵物坐在這裡,應該還可以擋一些冷風吧!

 


這張照片,漂漂好像在發愣耶!





優聖美地前有一塊草皮,可以讓狗狗在這裡跑跑,真的太棒了。




草皮盡頭沒有圍欄,還是繫狗鍊,比較安心!



山林美景

 




佈置成這樣,很浪漫吼!





 


歐式別墅騎樓下也有擺設桌椅。



還有籃球場,和景觀平台。



景觀平台旁有個小池子,有沒有魚,哈..沒注意到哩!

 



漂漂,我喜歡看妳開心的模樣。



室外座位有很多選擇喔!





套餐附的濃湯和生菜沙拉,很好吃。



這是匈牙利牛肉岩板鍋,580元,牛肉很嫩還有鄉村麵包可以沾上奶油吃,味道很香喔!



鄉村煙燻炭烤雞腿排,480元,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啦,但雞腿排皮酥肉嫩,很入味。

 


還有水果、甜點和飲料,水果好甜,蛋糕很實在,這樣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平日不收服務費,假日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漂漂與我

 



在草皮開心跑跑的漂漂。

 

 

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最低消費:320元/人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到優勝美地這條路上,還有水月湖、隱花園都是不錯的景觀餐廳。下次再來吧!




和風料理餐廳,看起來好漂亮啊,只可惜官網寫到禁止寵物進園,所以只好放棄了。

 

●水月湖休閒咖啡坊,http://mooncoff.myweb.hinet.net/contact.htm


有山有湖景的花園餐廳,沒有停車場,要停路邊喔!

他們很歡迎狗狗,但可不可以坐室內我不太清楚,

看到很多人很優閒的在湖邊喝咖啡,感到很浪漫,不過我覺得好天氣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