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J姐家的寶寶一歲慶生,我有事沒能參加,


那天晚上,有去參加的老妹,帶回好多禮物給我,


並說:「妳沒去也收到那麼多禮物」,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咧!


都是老妹的"面子"比較大咩!


 



♡★J與小瑪弟弟.妹妹.漢漢.寶寶の家★♡


 


瑪爾濟斯之絕代雙蕉─托大爺與菲小姐


 


♀Nancyღ12少の狗窩


 


﹌㊣瑪爾濟斯布丁a成長日記㊣﹌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漂漂好高興喔~


漂漂和我都有得吃有得拿,真的太開心啦!


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我和漂漂也要給妳們滿滿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