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五) 很冷的天


今天去看小樂,心情很複雜,


之後到石門風力發電站,我要大聲說ㄚ茹我來了!


之前ㄚ茹介紹我這個景點,不怕風力發電機的一定很喜歡這裡,


不過我對風車有恐懼感,尤其是站在風車底下,頭皮發麻,


感覺像血滴子,也像旋轉羅盤,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哩,


哈哈..ㄚ茹對不起呀!我只能象徵性的到此一遊吧!驚驚!


 




這裡有大大的停車場





遠遠的看風車還不會有壓迫感





沿著景觀棧道往上走,今天好冷,靠近海邊的風又大,吹到頭暈了!


 


 






 


在風車底下壓力好大,更別說能靜靜的賞景了!


 



 


這艘貨輪我覺得靠太近了,不會擱淺嗎?


後來回家看到新聞播報有貨輪擱淺石門外海漏油


該不會就是我看到的這艘吧!


 


石門風力發電站



●台北縣石門鄉公所介紹



台北旅遊網介紹


 


 


 



離開風力發電站,我們到金山鄉瑪克的院子用餐。



瑪克的院子,雖然不大,不過也有草坪,可以跑跑耶!




瑪克的院子沒有室內區,這個有透明布幕,


遮住寒冷的風,就算是室內了!




他們也有賣花卉


那天是老闆的女兒在顧店,年輕漂亮又很有親和力!


 



美國風烤雞腿飯、精燉咖哩牛暔飯(輕食套餐假日供應皆250元)



都很不錯吃,尤其是那套餐所附的飲品,我們點熱奶茶,好喝到爆!



聽說他們的手工披薩很好吃,但我們點了套餐也吃不下了,所以沒點。



















 





後來我們買了一盆紫色鬱金香90元


 



瑪克的院子


位於台北縣金山鄉與萬里鄉的交界點(按此有詳細地圖)


民生路和加投路交叉點(疑!沒有地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ark-syard/


 





回家途中,經過外木山的大武崙澳仔漁村,


這麼冷的天還有人在衝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