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9(五)

               

                小樂,時間過的好快啊!兩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麻麻只要想到妳,心裡的糾結就無法停止,好痛好痛啊!

 

                我知道去看妳,一定心好痛,但痛我也一定要去,

 

                這兩年從沒停止想念妳,每次想到妳就是潰堤,

 

                尤其是急診那天的畫面,永遠深烙在我心,

 

                當時我好心急,好害怕,好心疼妳,那種折磨永遠揮之不去,

 

                現在妳過的好嗎?為什麼沒有托夢給我呢?!

                          

                聽說有個彩虹橋,妳在那裏嗎?

 

                有沒有見到哥哥他們呢?可以幫我照顧他們好嗎?

 

                好希望時光能倒流,我一定一定更加珍惜妳,疼愛妳,

 

                妳是個好孩子,不該就這樣走的,只怪,這一切是宿命,

 

                我希望妳在極樂世界,能過的好、吃的好、穿的好,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的是不是!

 

相關前文:


 

後記:98.1.22凌晨吧!我夢到小樂了,也許是我一直問她為什麼沒有托夢給我,

           所以小樂來安慰我了!夢境中的事已很模糊,只知道我和她說話,

           就像生活瑣事一般平常,那種感覺很舒服,這樣就很足夠了!

           謝謝妳小樂,我好想妳,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