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7(二) 大年初二 台北陰天寒流減弱但氣溫仍低   花蓮天氣晴朗
 

        花蓮之旅第一天晚上入住的民宿,就是這間在吉安鄉的南海渡假花園,

 

        之前為了安排狗狗也可以入住的民宿,可真是令人無奈和失望,

 

        不是規定一房只能一隻狗,就是狗不能上床或是狗不能和主人同房,

 

        還有的規定要狗狗如廁時,就得在房外等等等...

 

        當然我們也能體會民宿經營的苦衷,也知道要做好帶狗住宿的好榜樣,

 

        以免讓帶狗狗的人都住不到民宿了,但還是希望能更人性化一點,

 

        畢竟我們家狗狗就如我們的親人般照顧,不能住在一起,那就別出門吧!

 

        平常漂漂都和我睡,不能上床?我實在不敢保證啦!

 

        所以一定要找到合適我們的條件的,找來找去,就屬南海這家最適合了!

 

        剛開始打電話訂房時,老闆娘真是阿薩力,我一直強調我們有兩隻狗

 

        (因為前面被拒絕兩隻同住),老闆娘也沒說什麼,只有和我Check有沒有房間,

 

        我怕老闆娘沒聽到,還又說了一遍呢!就這樣輕鬆的訂到房間,真是太高興了!

 

        我們訂的是四人豪華套房,所謂"豪華"就是多一個客廳,有沙發椅和茶几啦!

 

        空間大一點,對狗兒們也比較好,又考慮到如果碰到下雨天

 

        (好幾次過年都是下雨天的經驗),還有地方可以玩玩牌打發時間,

 

        當然這次來到花蓮,真是來對了,天氣好的不得了,玩起來就特別快樂唷!

 

   

我們住這間四人套房我們住這間四人套房,沒有房間號碼,只有房名--牡丹花。

 



房間很乾淨,光線充足,還有按摩浴缸唷!



房前的花圃整理得好乾淨喔!



綠化得很漂亮哩!



我們住的是右邊那間,中間的房間看起來很氣派,大概可容納6人以上吧!





猶抱琵琶半遮面



漂漂四處逛逛,並和小熊互換心得。





民宿裡還有搖搖椅盪鞦韆、蹺蹺板



還有涼亭



魚池造景



這兩個小朋友,很難一起面向鏡頭合照勒!



 


 

一覺好眠(我比較好睡啦),隔天起床,太陽好大,外面空氣更棒啦!



這就是我們的中式早餐,六樣小菜,還有稀飯,菜和稀飯還有咖啡無限暢飲。

 


吃完早餐,在花園散散步,休息一下,得繼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

 

 

南海渡假花園

 


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南海六街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