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13(五) 春暖花開高溫30度

 

「櫻味我愛你-2009春戀烏來櫻花祭」於2/14~3/15浪漫展開

 

怕塞車、找停車位、人潮破壞賞花的興致

 

所以特別提早一天去烏來賞櫻花

 

到了烏來好像大家都和我想法一樣

 

今天來賞花的人也不少耶

 

 


烏來賞櫻花的路段大部分都集中在環山路及瀑布公園



很幸運的在瀑布公園停好車,步行散步,眼前看到的櫻花就算一顆也覺得美!

 


空拍都覺得櫻花點綴得好美





環山路上


 


不覺得有多茂盛,大概花季才剛開始吧



很多盛開的櫻花都集中在瀑布公園及附近的環山道路





今天天氣真熱



漂漂也要和櫻花合照



烏來瀑布



還有很多工作人員正準備迎接明天櫻花祭的到來



烏來台車重新粉刷得好鮮豔

 

我們打算從這瀑布站走下山,到烏來老街尋找櫻味。



情人步道休息一下



呵呵...櫻味我愛你,為了明天櫻花祭及情人節,趕快趕工。

 


就是這一味,這就是我最愛的櫻味,每到烏來老街必吃。



我們要坐台車上山囉!(烏來站→瀑布站1.6km)

 


(坐台車拍的)呵!有櫻花!

 

 

↓坐台車賞櫻

                        片長:30秒


奇怪咧!都到站了,一路上怎麼只有一兩株吭!

 





從瀑布站,一路爬階梯上來,還抱著漂漂,我快累斃了!



在瀑布公園



在環山路



在環山路,「櫻味我愛你」的旗子高高掛。



能看到美麗的櫻花已經很滿足了!

 

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美美美旅遊聯盟介紹 (有交通資訊)


 

相關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