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格友玩寵物分析機,今天我也來玩一玩,


          只是上傳照片分析的都不滿意,結果上傳了八張都還找不出尬意的咧!


          但是它可以滿足我,對於漂漂的心理在想什麼的好奇喔!


          用奇摩帳號就可以註冊了唷! 寵物分析機




















(1)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愁-拍照時有心事。 (看不出來啊,勉強準)
男-男的。 (漂漂抗議,偶是女生啦!)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 (認真想起來,好像是耶!但還是有待事實證明才準)
舒-感到舒服的,喜歡現在環境的。 (準)
拉-

正在內急的。 (是這樣嗎?漂漂妳怎麼不告訴我咧?)




(2)這張和上一張是一樣的啦!只是上一張我有裁切,我看到"男",不能接受,就想說如果不裁切,是不是會有別的分析內容,果真不一樣咧!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饕-愛吃的。 (準)
急-個性很急的。 (這個,應該是漂麻的個性)


(3)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玩-常想著玩。 (準)
家-很會顧家。 (這個嘛...有待事實來證明!)


(4)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樂-快樂的。 (準)
敏-動作敏捷的。 (準)
黏-很黏人的。 (準)
緣-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準)
悶-有點憂鬱的。 (可以說準也可以說不準,因為漂常常不愛笑,可是吃好穿好的,哪來的憂鬱呢!)


 (5)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緣-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上一個已說過了,就準啦!)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 (最好是啦,有待事實證明之!)
喵-喵喵叫的。 (不會吧!難不成漂漂是之貓,我都不知道?!)


(6)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懶-懶惰。 (準)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雖然與上一個懶有點衝突矛盾,但準!)
吵-常會亂叫的。 (NO,這點非常不準!漂只有出門在外會對狗嗆聲而已!)
毛-毛很多的。 (不準,毛髮稀疏的都快要擦生髮水了。)
吃-腦中想著吃的。 (好啦!承認!)
睡-腦中想著睡的。 (不得不說,漂漂好會裝喔!我都看不出來。)


 (7)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賊-賊頭賊腦有小聰明。 (吼!!終於看到非常準的。)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 (再說一次,有待事實證明。)


(8)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呆-看起來很呆。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呆,傻還可以接受,不就一樣?真笨!)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這當然囉!)
皮-調皮的。 (非常準)
冏-出糗了。 (有嗎?什麼事讓妳出糗了啊?)
便-正在嗯嗯的。 (太不準了)


 


 綜合以上,只要有一個不準,漂麻都不滿意啦!!


 偶想我也玩的太認真了,是不是要求太嚴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