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22 (日) 今天持續穩定的好氣,北部27度

 

天氣太好了,下午帶寶貝出去曬太陽,

 

來去上次熊麻去過的星海之戀喝下午茶,

 

但怎麼沒有地址啊!試試運氣看看,中間還打電話問熊麻和熊拔,

 

雖然我們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最後問路人也可以問出來滴,

 

就這樣多花了半個小時抵達目的地!!(得意的勒)
 

 


走濱海公路,先經過八里南灣堤頭,來散步一下!

 

這個測風向、風速的風標,好可愛喔!



陽光充足,但不會熾熱!





今天風好大啊!漂漂被強風吹得臉有點變形了~



吼!被風吹的,原形畢露!



有一艘船耶!



好大一艘正在行進的船喔!

 


 

沒有地址的星海之戀,找半天才找到,

 

三點營業,我們三點半到,好坐位就已客滿了!

 


樓上的坐位視野比較好,但都客滿了。

 

想空拍一下,不過偶也不好意思擠在裡面拍照啦!所以就沒拍了!

 


我們就坐在最下層的坐位,桌椅都還滿新的,

 

今天風有點大,下午三、四點也不會感到熱。





永漢高爾夫球場



鬆餅、厚片+兩杯飲料,共360元



就醬!以後沒地方去,再來這兒喝下午茶!

 

希望下次可以坐到樓上的位置。

 

 

星海之戀咖啡館

 


 

營業時間:3:00pm~2:00am (周五、六延長一小時 3:00pm~3:00am)

 

TEL:0912222257、03-3246080、03-3247770

 


 

 

回家時,想到八里買個小吃再回家,誰知我的車水溫突然飆高啦!嚇的不敢開了,

 

只好叫拖吊車來拖到保養廠去,熊拔和熊麻也被我call來載我和漂熊阿嬤回家。

 

(後來知道是水箱漏水漏光了,呵呵...偶很少檢查水箱咧!)

 


 

還有還有...雖然我的車車進保養廠了,心情有點down,

 

但看到熊麻參加弟弟妹妹的生日趴,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偶高興的也不管什麼車車的事了!

 


 

漂漂白白的頭入鏡了,她很好奇,餅乾是不是給她的!

 
        左:謝謝money拔的手工小枕頭,久仰的夢中枕,還是我愛的粉紅色耶,好喜歡喔!

               

               別誤會,不是給我的啦!這是給漂漂的喔!

 

        中:咪嚕麻特別交代要給我的巧克力,不知道她有什麼企圖咧,吭~~~

 

        右:J姐送的西式小點心,很好吃喔!弟弟、妹妹生日快樂呀!

 

        PS. ㄟ...咪嚕麻還有J姐,妳們為什麼要讓我破功啊?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