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黑莫名其妙失蹤了


 


名字:小歐(小是國語發音,黑是台語發音)


體型:四隻腳很長很高的黑色米克斯犬


體重:約21公斤


毛色:全身黑色的米克斯犬,胸口有白色的毛


穿著:身上帶著紅藍色的胸背帶


個性:溫和沒脾氣,穩定性非常高


接近方式:蹲下來輕聲叫他








 


上星期四(2/5)我下班後就沒看到小黑


四處找也看不到他,他更是沒有回來吃飯!


平常他都跟外面那隻流浪的女生小黑一起玩


有鄰居說星期五早上4點多在田裡有看到


另一位說星期六白天在田裡有看到


可是這小孩怎麼可能回家了


卻不回來門口叫我呢??


鄰居說曾看他跟著一隻女生(不是外面那隻女生小黑)玩


我猜想他是跟著發情的出去玩


但是小黑又已經結紮了


一切都是無解


這幾天睡也睡不好


總是懸著一顆心


我住在新竹市延平路二段(西濱路那附近)


那是很大的馬路(冠軍廠就在對面)


若有人看到的話


請來電告訴我


謝謝!!


 


簡小姐0988-724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