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3 (六) 今天北部、東北部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北部25-31℃


'本來計畫到景觀餐廳走走的,早上看到天氣有點陰陰的,

'所以臨時改到東北角一遊,天氣不會太熱,才不會中暑啦!

'夏季我最愛到東北角遊玩了,四月才來過


'這次是看到龍洞四季灣重新開幕的消息,本來我認為這裡不能帶寵物,

'因為浮潛、游泳、SPA、住宿休閒育樂的地方,我想應該不會讓寵物進入吧!

'所以也就只有看看而已,後來看到money拔帶money去龍洞四季灣

'哈哈!東北角我又有地方可以去囉!!謝謝money拔耶!!

 


'每次到東北角一定會經過的龍洞四季灣,

'從來也沒有想過要下來看看,

'這次我帶漂漂來了!

 

龍洞四季灣前身是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園區面積有16公頃之大耶!

換經營權之後,整修一年,5/30正式開幕,

現在到2010年,開放遊客免費入園喔!

停車費每小時50元,憑消費滿200元發票,可抵一小時,

下海戲水,大人100元,小孩50元。

 


'白色建築的海洋城堡,現在已被大家稱之為海上白宮了!





'白宮大門



'白宮裡面有餐廳、咖啡吧、還有遊戲場所









 
























'走到遊艇港,旁邊有可愛的鯨魚造型!



'前面也有兩個鯨魚造型



'這個是和海水相通的游泳池



 


'我們在這裡點了蟹肉米粉羹、油蔥糕兩樣小吃,還滿好吃的耶!



準備離開時,出了大門,看到整棟在噴水霧了,好清涼的感覺~~

只是後來水霧好濃,都快看不清楚了

 

 

 

龍洞四季灣

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Tel:02-249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