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25 (日) 午後雷陣雨,北部高溫35℃

 

天氣越來越熱,到哪裡避暑最好呢?

 

記得今年六月到不吹冷氣都還可以接受的北橫,

 

所以今天就再去北橫避避暑吧!

 


 

原本蝙蝠洞不在計畫內,我們是要到基國派老教堂的,

結果中間錯過了叉路,就直接開到蝙蝠洞了~~

既然來了,問了攤販老闆娘,得知大約走15分鐘就到了,

而且沿途都滿涼爽的,所以我勉為其難的走走看吧!



 


前半段,只要靠邊邊走有樹蔭的地方,都不感到熱

 


 


到了前面的瞭望台及涼亭,往左邊階梯走下去,就可以到蝙蝠洞了!

往右邊續行可以到觀音洞。

 




過了這條橋,就快到蝙蝠洞了,而且沿路好清涼喔!

 








真的走15鐘就到了(來回就要半小時),還算輕鬆,

這座半月型的天然岩洞是以前蝙蝠棲息的地方現在已經沒有蝙蝠了


岩洞裡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這裡烤肉的痕跡



如果繼續往上走可以到觀音洞,當然我可是沒有體力再走啦!

 

 

三民-蝙蝠洞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東側五寮溪溪谷

相關網站:


    旅遊經

 

 

 

從蝙蝠洞步道入口的停車場,開車到基國派老教堂只花三分鐘而已

 

 




基國派教堂文化館,從這裡進去就對啦!







 


石頭所建的老教堂,是泰雅族人的信仰中心

 





老教堂內有泰雅文物的展示











新建的長老教會教堂



門口拍張照片留念


 

 

基國派老教堂

Add: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8鄰96-3號

Tel:03-3826218

相關網站:


    天堂之鑰


 

 

離開老教堂後,續行北橫公路,來到角板山公園

好多年前曾來過角板山公園,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舊很髒

但今天有讓我耳目一新,重新整理後,美輪美奐,漂亮極了!



角板山公園不大,但海拔400多公尺的高度,視野廣闊,氣候也非常涼爽~



魔菇燈的造型好可愛喔!



 






復興鄉的地理位置縮小模型





長舌餅依然賣得不錯



這個妹妹好可愛,沿路上一直跟著漂漂,直到妹妹發現另一隻吉娃娃才沒跟,

原本我擔心漂漂討厭小孩子,所以一直跟妹妹說不要摸牠喔!

妹妹也很聽話,只看沒有摸,也會一直問我問題,我把漂漂抱到椅子上休息,

妹妹也跟著坐在漂漂旁邊,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結果漂漂竟然可以和妹妹和睦相處,還聞了聞妹妹也沒特別激動的反應耶,

後來我問妹妹"可以幫妳拍照嗎?"妹妹隨即坐好,擺個YA的姿勢,

讓我笑得好開心,直誇妹妹妳好可愛唷!



角板山公園可以看到溪口台地



這個涼亭視野好,又很涼快

 





可以看到森鄰水岸(紅色屋頂的房子)耶!6月我們曾去過喔







公園也有通森鄰水岸





舌頭好長喔,這應該是極限了!





蕨類植物生態區





 


口好渴啊!決定到青年活動中心內的比雅山景觀咖啡坐坐

之前kiki麻也有介紹過喔!



要從活動中心大門進入後,才會到達比雅山咖啡座

帶寵物不能坐室內(店員說怕客人會反應)



室外景觀也不錯啊!而且今天有風,氣候還滿舒適的











正是午餐時間,店家忙得不可開銷,點個餐都要等半小時,

不過我請店員,飲料先上,因為我好渴喔!



套餐200元,鬆餅100元(那杯柳橙汁是套餐的附餐喔),咖啡冰沙100元



原本打算到石盧用餐的,但在比雅山餐廳就已經吃了一點,只好下次再來囉!

 

 

 

角板山公園旅遊資訊王介紹

救國團復興青年活動中心http://fuhsing.cyh.org.tw/

比雅山景觀咖啡座美美美旅遊聯盟介紹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中山路一號

    電話:03-3822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