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四號(7/4)幫漂漂洗澡時,在漂漂鼻樑上摸到一塊突起小小的腫塊,壓下去有點硬,

 

用捏的又有點軟,外表看不太出來,帶去看醫生後,醫生說先觀察看看有沒有變大,

 

如果有變大,有可能是發炎,可以打消炎抗生素消腫。

 

 

回家後我每天就會一直想摸那個腫塊,有時候覺得沒變,有時候又覺得有變大,

 

心裡老是很不安,壓力很大,胡思亂想後就會四肢無力皮皮剉。

 

 

就這樣過了十天,7/14還是帶漂漂再去請醫生看看,醫生幫漂漂打了消炎針,

 

帶回家觀察,是否有消腫,配合藥水服用,藥水吃完再回診。

 

 

7/19再回診,腫塊依然沒消,仔細觀察可以看到隴起的腫塊,膚色有點偏黑粉色,

 

這次醫生換了藥水,繼續吃藥看看,如果沒有改善,建議我帶漂漂到台大動物醫院

 

做檢查,這種感覺好煎熬啊!打針吃藥都沒有消腫,那到底是甚麼呢??

 

 


 

為了不讓自己每天胡思亂想,所以今天(8/5)硬著頭皮也要帶漂漂去台大檢查,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緊張,心裡一直忐忑不安,自己嚇自己,越想越害怕,

 

心情也越來越沉重,一顆心七上八下,好希望從來沒有發生過。

 

 

台大醫生問我有沒有可能撞到?我怎麼想都沒有啊?!這期間也沒有異常現象!

 

也許以前就有而沒發現?可是我常常幫漂漂擦淚痕及洗澡,都沒摸到過耶~

 

從外表上觸摸是硬硬的, 照了X光,從X光片觀察,醫生覺得有可能是牙根凸出所造成,

 

所以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建議我密集觀察,三個月後再回診,

 

如有感到腫塊變大或者是有流濃鼻水、咳嗽、時慾不振...等症狀,就要立即回診,

 

另外一個就是做切片化驗,我想既然來了,當然是要做化驗檢查,才知道到底是什麼?

 

好有個方向治療,也可以解開我心裡的憂慮,當下就說要做切片化驗,

 

醫生安排外科醫生跟我解說,外科醫師說,要切開鼻子削掉一小塊骨做化驗,

 

而且在鼻樑上開刀手術很困難,需切開鼻子...以後外觀上會有點...如果真是腫瘤也...

 

當我聽到這些手術的過程及結果,讓我立即改口說不做了,我只要密集觀察就好了!!

 

聽外科醫師解說後,手術化驗似乎也沒意義了,我又開始手軟腳軟的,腳步好沉重喔~

 

 

好希望是良性的、好希望只是牙根凸出所造成的,

 

祈禱還是祈禱,祈求老天爺,給我希望吧!

 

 

ps.謝謝宋醫師及大小姐的協助與幫忙,感激不盡!!

 

 

後記觀察:

98.8.21...至今漂漂除了生理期來,愛亂舔之外,一切正常,腫塊也沒變化。

98.11.17..腫塊都沒變化,就是好消息,除了皮膚及消化問題,一切都很正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