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404081427590003-12-080000000
繼上次我媽丟了錢包好險失而復得之後
昨天我媽ㄙㄟˇ 神的毛病又犯了
下午她去倒垃圾,把家理一大串鑰匙弄不見
懷疑是順手丟進垃圾車@@

進不了家門只好跑來找我拿鑰匙去複製
媽媽家的大門、內門、摩托車、感應磁扣、信箱以及我家的大門、感應磁扣等
一大串鑰匙要配,共花了600元
唸了媽媽幾句老是丟東西,老媽心裡不舒服,我也跟著不舒服
晚上老媽來我家,拿出一張刮刮樂要我幫她刮,刮中了1000元
這時候老媽眉開眼笑說還賺了400元 XDDDDDD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看到對我來說很貼切的電視節目--四個單身女子的流浪
是由四位單身女子的旅行日記來敘述她們的故事,
而第一部曲就很吸引我,聽到"送行者之旅"?這....難道是....
的確,是我想的那樣,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

 

當然也就是將近一年的尾聲

 

漂漂在這裡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今天收到熊麻email給我的賀卡,

 
看到小熊的聖誕動畫卡片,快笑屬我了~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98.10.2 (五) 晴
 
 
上午11點臨時出發到南投中興新村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辦事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高興~太高興了!漂漂首次上精選了!!
 
昨天就上精選了,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漂漂上精選,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回家的路上,看見前方有輛摩托車的菜籃裡載著瑪爾濟斯狗狗,正朝我這方向騎過來,

 

因為偶們有養狗狗的,都會對狗狗特別敏感,所以我就一直盯著狗狗看,

 

當摩托車經過到我面前時,我才看到這隻瑪爾狗狗,牠沒有任何牽繩扣住,

 

而且牠的神情好緊張,整個身軀都往後緊貼著菜藍,三隻腳直挺挺的站著,

 

另一隻左前腳則用力頂著前方的菜籃,好似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掉出菜藍,

 

我本想請那位小姐停車的,可是她騎好快,一下子就呼過去了,

 

我感到一陣心痛,那隻狗狗好可憐,主人為什麼不用點心,多注意小心一點,

 

如果一個剎車怎麼辦?萬一造成狗狗受傷怎麼辦?

 

看到那隻瑪爾緊張恐懼的表情,令我感到難過、心疼,

 

希望他的主人只是一時糊塗,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會畫畫的我,用滑鼠簡單粗略的畫下當時的心情記憶。

 

PS. 這兩張圖獻醜了,剛才已被我妹笑了好久,雖然她說已經不錯了!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件,附上圖,讓大家舒緩一下情緒,請笑小聲一點喔。。。

 

講給老妹聽的:不要笑歐都麥的輪胎大小不一,我隨便塗鴉的,意思到了好不好??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98.5.10 (日) 母親節晴朗好天氣,北部氣溫20-31℃

 

以母親節之名,全家一起到陽明山走走,

 

啊!不是啦!是真的想給媽媽高興一下囉!

 

然後再去馬槽吃吃野菜,這樣也很不錯哩!

 

這個點子,還是老爸想的喔~

 

 


這裡我們家常來,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漂漂昨晚睡的太熟還做夢,今天可是精神奕奕!!
天氣好好,大家都出來踏青呢!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98.4.26(日) 今天有灣史上最嚴重的沙塵暴襲捲全台各地,北部偏涼14-21℃
 
 
假日我們家到內湖特力屋陪爸媽買淨水器,然後再到附近的泰城吃泰式料理,
 
這家走平價經濟路線還不錯,就是量少了一點,我們家吃泰國料理還滿對味的,
 
不過除了我對酸味容忍度比較強外,其他人都不能適應"很酸"的料理
 
 

位在內湖新湖路「in base」購物中心內,寵物也可以入內唷!



鳳梨蝦仁 $120       全家人喜好度★★★★☆



泰式海鮮豆腐 $120       全家人喜好度★★★★☆



椒麻雞 $149       全家人喜好度★★★★★



酸辣海鮮湯 $189       全家人喜好度★☆☆☆☆

 

就是這道湯,我的家人們喝了第一口都說好酸,只有我說還可以!嘻!

 



蝦醬空心菜 $100       全家人喜好度★★★☆☆



香酥酸辣魚 $199       全家人喜好度★★★★★




月亮蝦餅 $189       全家人喜好度★★★★☆


椰汁西米露 $50       全家人喜好度★★★☆☆

 

白飯無限供應,5個人吃,菜的份量有點少,不過還算有吃飽啦!

 



其時,今天是我農曆年生日,妹妹幫我找了個泰式料理慶祝慶祝!

 

 

泰城泰式料理

 
(02) 2790-8701,寵物可以入內唷!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


週一~週五: 11:30~14:00 ,17:00~21:30

週六、日  : 11:30~14:30 ,17:00~21:30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去年5月為了門牙旁邊的一顆牙掉了,談好要植牙後,開始了我的牙齒治療計畫,
 
先從周邊蛀牙開始治療,蛀牙都整理好了之後,7月才開始治療這一顆準備植牙的牙齒,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從7月17日那天等到今天,81天後終於可以植牙了,上禮拜得知今天要植牙,就開始緊張到現在,因為醫生說這次植牙會腫,我問那會痛嗎?醫生說不會,聽到會腫,心裡忐忑不安,一想到就胸悶。
 
今天得先裝另一蛀牙治療完成後的牙套,裝好牙套後,才開始準備門牙旁的植牙,因為有上次動手術的經驗,我變得更小心注意,如有醫生有少做一個動作,我都會趕快問,上次就沒有在口腔內塗上碘酒消毒(上次可能是塗別的,碘酒味道太噁心了),醫生塗完後,我心想這樣子還能吃消炎止痛藥嗎?所以趕快問醫生說上次有吃消炎藥,醫生看了我笑笑說:沒關係啦!術後吃也可以(大概已經在口腔內塗碘酒了吧)。在準備植牙的牙齦附近,打上三針麻醉劑,還是很恐怖啦!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張照片是小姪女(棠棠)出生第一天,護士小姐幫她拍的,

 

聽說要用於健保卡,拍了這張卡哇伊的大頭照,

 

剛出生就一副很懂事的樣子,

 

我笑說大概知道要拍大頭照,所以會擺美美的pose吧!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弟弟的女兒
 
是我爸媽的第一個小孫女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